Monday, March 7, 2011

-.-

今天一直火爆当中

也一直给她们炸到没完没了


奶奶不能做老板
如我做了老板,一定是个大恶魔老主管

-.-

还说什么要打击老主管的话
就必须找一个男人对付老主管

奶奶过于注重职业战场的话,一定火爆十足
让我不能专心的话,就要来个恋爱减低我的火爆力

-.-

-.-

-.-

-.-

被她们炸到没话好说

我谈恋爱的话,会变温柔的咩?


---


又说啊。。
今天又爆发了。。

其实呢。。真正爆发的我并不是一直乱发疯,爱碎碎念

而是。。保持严肃正经的脸说超级冷的话题
声音突然变得超级地低沉,不爱理会他人

难怪说,真正被激怒的白羊
谁也不爱理,自己一个人保持沉默

近几天都四,五,六点多才入眠
现在都不懂怎样入眠

虽然身体极限地疲劳,但就难以入眠

这星期就是我的Final了
支撑到最后吧

2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你可以的..

sin said...

呵呵,谢谢

可以的啦
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