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崩图啊啊啊

哇哈哈哈哈哈~~!!!
我是白痴啊?DH俩人都是男的,怎样生小孩啊?

不过最近发现自己还真的很腐。。。== 腐到出汁
不过,DINO*HIBARI就是王道~!!
我不理啊啊啊~~~BL本世纪王道~~!!

从某网页看到的图片
看到都笑喷~~~~~~

可怕的寺人。。。你COS卡莲?(Code geass某角色)

话说,前十多集的家教的画工真的很烂。。。==

WALAO eh........我的小麻雀。。。

我的寺人。。。前十多集的你挺丑化一下。。。

需不需要把章鱼头(寺人)画到将哦。。。==

屁股兰那个真的笑喷我。。。==

麻雀啊麻雀。。
话说这些图片是网友Print screen的,不是老娘==

死麻雀,别胡搞
不要忘记你是迪诺的。。。XD


OK。。。我要看回帅帅的山本。。==
这个才是家教动漫嘛。。。==

难以理解。。为啥前几集的章鱼头画得那么丑化。。。==
家教的章鱼头是这么帅的~!!

迪诺。。。帅到无人能比。。。(人家是意大利人~!)
不过他还好。。。画工没那么差。从一开始就是那么帅气

小麻雀~~~~!!!!!!!!!

可怜的小麻雀,看回起初的麻雀简直晴天霹雳
因为麻雀的画法。。。绝对冷酷无比 ==

啊~~~小麻雀你就嫁给迪诺就好了啊啊啊啊 XDD
来迪云一张美照片

啊。。。我知道自己一直太腐了
不过以上的画工实在美到-----有水准哦

啊。。。
没事情做就是将。。。

家教的帅哥啊啊啊~~!!!!
无视我一直帅一直帅一直帅一直帅吧

我还真的很腐化。。。一下。。腐了腐了
直到我腐个够,就会变正常的啦

我的腐化程度不算高,level 1吧?XD
不过家中的人都知道我迷家教党BL ==
嘛。。没办法啊。。我读设计这行不疯一点点怎么行。。XDD
(其实现在的中学生都很着迷BL/GL,千万不要小看BL/GL的影响力)

所以说
如能接受世界所发生的事情,大概也不会活的那么痛苦
如果太过于在乎,最后自己最痛苦

你觉得呢?

我是这么认为啦
有时候,我应用在日常生活当中
发觉心中的怒气,会越来越少。

为啥我这么觉得啊。。
可能以前的我太过于执着吧。。痛苦极了
凡是看开点,就活得轻松

说啊,人长大最大的好处
就是变得成熟稳重

2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画得很好...

Hulls44 said...

网友的画工

实在强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