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

不能接受者请滚远一点 XD
我爱DH~~DH万岁万岁万万岁~~!!

找一些美男画像给自己开心~~一下~~XD

最近沉迷于DH
除了DH,最后还是DH
所以生日时候看这些美图就高兴了啊~XDD

小麻雀也快要生日了
得准备准备了,麻雀你等我吧
我会把你跟跳马迪诺画得美美的~~(期待ING)

人爱泡夜吧~我爱泡DH
网友所写,我有同感

就放上来了哦~啊哼~

为啥我会喜欢DH?
一旦喜欢,就是喜欢咯
有其他原因么?

在此
祝我自己Happy Birthday~~
虽然很想宅在家中,不过宿舍却还没打扫啊啊。。==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