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情歌圣手---李

无视本娘 ==

OK好的
今凌晨我要介绍的是。。。

《李圣杰》

虽然不怎样迷恋情歌王子啦(因为目前GACKT是我的至爱 =="")
不过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。。咯

从百度情歌王子的简介中
觉得他挺善良的一位孩子(== 虽然人家38岁了)
而且情歌圣手也很痴情 =o=


《痴心绝对》源于刻骨铭心的初恋  
--->18岁的一天下午,他在台北火车站遇到一个女孩子,对她一见钟情,但自己又没胆量上前搭讪,只好眼睁睁看着她到达目的地,然后下车。但从那一天起,李圣杰便连续3个月,每天在同一时间同一车站买同样的票坐同样的车,只为了能再见她一面。3个月后,女孩却突然不见了。虽然很伤心,但是李圣杰却没有后悔,因为对他来说,美好的事物不一定要拥有,只有存在心里才是永恒。  
--->或许是初恋的滋味太过刻骨铭心的缘故,李圣杰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投入了全部心力,录完后几乎要虚脱


*真不愧是双鱼座的男人,多愁善感哇。好痴情 o.O
*想起之前跟我告白那位印度人,也是一只鱼 ==(最近发现原来他等了三年竟然才告白,他好厉害。。有耐性。。不过不爱就是不爱,勉强没幸福。虽然不好意思但我只能拒绝 ==)

如果李圣杰是偶像派兼实力派的话。。
我看他应该会爆红吧~~~~~?
不过在此证明人家是真材实料的歌手喔

本娘每次KTV会唱他的歌曲而已 ==
奇怪的是,把他的悲歌唱去喜剧化的歌(SAI,只知道唱歌时很想一直笑 =_=)
平时都不听华语歌曲的本娘,那会唱其他的歌 =__=

唉,想要唱得比较感性一点都不能
每次唱,每次都在哪里痴呆的笑着唱歌(可能跟碧鱼合唱得关系吧)

昨晚一直听李圣杰的歌,哇~~~声音舒服到~~~beh tahan
如果可以播放歌的话,我还想播到天亮(睡觉时听歌爽死)

觉得世界没有了音乐
绝对是一件遗憾的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