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奶奶---唱K之日~!






OK,漠视我这颠婆 ==

阿姨洗铁路啊啊啊~~!!
小麻雀,你的歌的确太悲了

正在兴奋的我,唱不出。。。==
什么爱什么的我不懂,去爱的方式也不懂 -.-

我要唱HYDE的歌。。没有(人家的歌可是很吸血鬼FEEL的~!)
GACKT的loveletter。。没有(老娘迷恋GACKT的爱情歌哟~!)
T.M. Revolution的歌。。没有(SAI~!教主那么出名,zomok没有??!!)
小麻雀的歌。。。==肯定没有(阿姨洗铁路啊啊啊~~麻雀~~!!T.T)

为什么JAM Project一首也没有哟~~~!!(超热血,给我极限一下嘛)
SAI。。。W-inds才一首。。干你的KTV。。==

结果
一直唱李圣杰的歌 ==

OK,发泄完毕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