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我们---?

能跟朋友

一起疯癫

实在太好了

也许,跟你们能成为好朋友是一种福吧

虽然有一段时间我们分开
不过一旦聚群,仿佛出现了以前的我们
以往的笑声,以往的事故

下星期一就是老娘的生日耶~~!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

生活少一点抱怨~
尽量温柔一点点~~XDD

偶尔期望着

能与朋友家人一起庆祝
就很高兴了

以下对死党的感谢
怡恬妹妹:她的平静与冷静策略,能以柔制刚对付我 XDD
少爷仔:这个三八感性少爷仔,令我尽情地抓狂疯癫~XDD
碧鱼:这个嘛。。。很多事件谈得来。绝对是我的工作好伙伴
包子:也是谈有的没的。客观老包,有时候给予很多意见给我,帮了不少忙

感谢完毕~~XD

3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时不时疯一下是很不错哦..

yi tian said...

那个。。。我觉得她每天都很疯~ XDD

sin said...

喂别乱说话哟~XD
(最好每一天都能疯。。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