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囧---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大小孩~!

嗯。。。

啊哼。。。为了能看到漫画
特意去申请QQ帐号哇~ =~=

哼。。

=--=
近期发现,本娘都22岁

还沉迷什么Reborn什么CP配对什么FB fanpage什么什么的。。

然后Kepoh调查FB reborn fanpage管理员的年龄
囧~~~大部分都是90后的中学生

觉得自己是最老的大小孩~!囧
中学生都没什么负担需要承担吧。。=~=

呐不过算了
本娘从4-5岁自己拿铅笔涂鸦
还在墙壁上乱涂鸦,真捣蛋 =.=

原来起初的我,年幼的我
喜欢上了艺术漫画之路 XDD

谈到漫画,还是需要一位同道志友比较爽
以前只能自己自言自语,不过现在本娘遇到一位志友了~!

咸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你这神情不定的,难以抓摸,性格古怪,时兴时落。。。双子的家伙。。

本娘服了你
偶奇怪的是,为啥可以跟怪咸鱼合得来。。XDD

能24hour跟我谈动漫的,非她莫属
不过咸鱼挺喜欢看书籍及报刊
所以咱们还是有很多话题可以聊的噢

尤其世界国内国外新闻有的没的
家常便饭的话题,好聊

不过有一样,她绝对会kek在那边
咸鱼已嫁给艺术,所以跟鱼聊爱情的话题绝对会显掉

死鱼,请你记得留言
本娘多么地夸奖你。。XDD(不要打我 T.T)

2 comments:

pee yee said...

我来comment啦!
原来是夸奖阿,怎么听起来像吐糟XD

Hulls44 said...

是的

吐糟比较多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