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白痴对话

HIBARI~!HIBARI~!
Hibari KA KO I I~~~~~~!!
阿姨洗铁路啊啊~~!!

不过云雀跟迪诺在一起最棒了~
还是比较喜欢两人在一起哇~~XDD

迪诺声优唱的挺不错噢~

*啊哼,本娘最近花痴到无法自拔了。很想自己捶打自己一顿 ==*
*来人啊。。把我拖出去捶一顿吧。。*




OK,有一段本娘与老弟的交谈
(俩个白痴的对话==,最近懒惰画,所以用写的了)

老弟:哼~我才不会为女人伤感呢~!如果我的GARO模型掉在地上的话,我才会奄奄一息jek。我太了解自己的性格

本娘:== ,好的。我拿你的GARO拿去烧

老弟:LOL,我拿你的laptop recycle

本娘:把你的GARO模型烧成骨灰,给你拜拜。O.O

本娘:dalam laptop banyak DH gambar(很多迪云BL照片哇~!SAI~!!照片养眼的叻~!) kalau kamu pergi recyle,Kami kimikorosu(我咬杀你~!*云雀的名句*). TAU??!

老弟:不明白哇~~~啦~啦~啦~


总而言之--->

两方的共同点
*日系迷
* 大家都迷恋自己喜欢的人事物
*比较喜欢宅在家里

不同之处
*他迷恋女人为先,本娘简直迷恋男的罢了 XD
*他是忠实粉丝,本娘乃是九流粉丝(GACKT的专辑还没买过一张。。。T.T)
*他为他心中的女神,去新加坡,去广州,海外中国网友一大堆~~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==(如果我有欲望在心,应该可以狠狠地做 =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