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嗯,朋友聚会后的总结

哈哈~~
今天跟小鬼少爷仔一起喝茶晚餐

看来,太久没看到大家的模样了

虽然忘了跟大家说些什么。。(骗鬼啊?秘密~!)

难得啊

不过呢。。
小鬼一句话:如果能替父母的角度想想的话,那可能你就不一样了~(大概将说吧?)

唔。。抱歉
我还没能想到那种程度 =-=
不过还得谢谢小鬼的忠言 =D

哎矛盾当中,我也不懂自己干什么

至于少爷在呢~~
跟我所谈的废话有增无减 XD

真是无所不谈,毫无禁忌,什么话题都OK
我爱跟少爷仔吹水都不成问题~~XDD

他算是早期起初认识的朋友
(呃~~他帮我我帮他他帮我我帮他,我跟他的友情就是这么建立起步的)
而且本娘发现到他跟本娘的弟弟性格有点相似

注明:纯友情哦 ==
因为在本娘的世界,绝不容许灰暗地带 =.=
黑白分明就好(对我而言,友情太好绝不能发展为爱情 ==)

最近发现到。。跟少爷仔谈论其中一个话题
本世纪,很多人都能男女通吃 ==
意思是说,男爱女,也爱男,女爱男,也爱女

男男,女女,男女
什么都能杀

可能现代的年轻人思维比较跟老一辈不一样了
毕竟时代转变,思维也会转变

有时候,觉得《转变》就是一种《永恒》
没有一样是能坚持永久不变的

就如黄子华说
男人需要新鲜
女人需要保鲜

XDD
笑翻我~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