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奶奶唧唧无聊话~~

明天正式搬家咯~~

==

呐呐,终于不用住外劳房(老姐老妹这么称呼偶的房间。。)

偶觉得最麻烦的是
环保纸张,玻璃,塑料之类等等等。。

如说玻璃和塑料必须清洗之后才能环保吧。。
清洗工作足以用了一两天噢 =-=

想一想,塑料玻璃直接丢垃圾桶
不觉得浪费么。。? 说啊,世界真的KANASAI如果全部人类不积极地环保的话

不过世界真的KANASAI,人类全灭光光的话
也不是托人类的科学进步的代价,自我自私的个性
如果死的话不要怨那么多 XDD(给本娘吹水吧)

有次我上网查询
这里的环保桶只有三大类,台湾就有六七种类

这里环保实行跟国外差几十万八千里啊。。==
而且〈马奶西呀〉干净不到那去,随便走几步就看到垃圾

说啊,人不经过痛觉对不会醒觉
只有苦过,痛苦过,才会有所觉醒

觉得如果〈马奶西呀〉因垃圾问题而发生灾难的话
才会善于处理垃圾的问题吧

自己吹水当中~~Yeah~~
虽然自己不是百分之百的环保分子,不过还是希望自己能做些什么咯

有时候偶不想说太多,费时说多错多
一直被人炸个不停,一直炸一直炸。。
不过给人炸习惯就好,反正我都不注重形象的 XDD

现在也不敢随便做评论
大概之前发生的事件让偶醒觉吧

有时候,不是很愿意写BLOG
有时候,他妈的一五一十全部都@$R@#$@!$ apa pun boleh tulis

不过,最终的我
是一个不能压抑感情的%@#$%@#白羊女

所以还是选择放话了

所以,有时候不愿意看的话。请滚吧~
本娘没勉强谁看偶的BLOG(众人:谁会看你长篇大论文啦~)

哼~
我就是我啊,我可是很有主见的~XDD
(在此证明奶奶是个个人主义者。。XD)

他妈的谁有逻辑性道理我就听
把我炸得脆脆,本娘心甘情愿领悟 XDD
(不过我心底知道谁才能炸到我那么脆但毫无反驳。。嘻嘻,秘密之一)

啊咯,身边的大多数的朋友偏向冷静逻辑派
所以炸来炸去斗不伤感情,真好 XD

1 comment:

追梦者 said...

新房新环境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