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哗啦啦~~再放再放

=.= 整一个星期本娘没画部落格奶奶啊~~显到~~~~~~~
偶尔心底超级痛苦啊,因为恶作剧细胞没得发挥 =.=

部落歌漫画=恶作剧时间到了
为了想笑,所以才要画嘛。自己搞恶作剧是我人生乐趣之一

哦噢噢~~情歌王子的歌
多么有爱啊~~XD

最近深夜时刻“发春天梦”几率挺高的,一直放有的没得 =.=
切。。。。不过一向以来都是喜欢听悲歌。无视就好

圣杰~~KTV本娘有努力的唱(不过还是很难听 =.=)
要完全表达心底的情感,还得努力唱

因为除了他的歌,其他并不是很会唱。。。=.=

有谁要跟我一起唱《你那么爱她》这首歌?
我保证。。。你一定会听到世界最难听的《你那么爱她》XD

哎呀~~哎呀~~喜欢唱这首呵~~
每次看到KTV荧幕时候,看到圣杰的脸:“萌吖~~~~~”

唱歌就是要表达情感的
圣杰表情多多,萌呵~~XD


啊啊~~嘎嘎~~呵~~!!
你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啊(某人恋声至病入膏肓。。。)

教主。。。你。。你。。你。。。

好。。。。

有。。。。。。

型啊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

不愧是动漫歌曲前线实力派
而且人家已经41岁,真不懂他怎样保养 =.=

半夜时刻来几首教主的歌。。我快热到飞天啊~~(太有爆发力)

哇~~这歌超经典~~一定要听噢

不过叻。。。给教主的服装炸到够够力。。。XD
不过很有趣。。我喜欢。。。XD XD XDD

教主啊~~你几"GAY"一下的咯~~~XD XD XDD
头发又长长,脸白白,几"娘"一下jek

天啊教主你穿丝袜啊??
(某人看到小白腿喷鼻血 =.=)

喂喂,我开玩笑而已啊。。别当真。。=.="""
算了,反正自己的形象早就没了。。灌水可是本娘的人生趣事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