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DH草稿~~

因为没有真人图片作为参考,所以感觉比率有点怪 =.=

画工果然还要加把劲~Photobucket

左看右看,果然本娘不是唯美主义 Photobucket
可惜我的持久力不强。。耐力也不够强。。

要不然可以百分百投入专著于作画 =.=
看来我还得改变下自己。。。

委员长~~~你好可爱啊~~Photobucket
(哇佬,平常的我很man的嘛,当手中一画DH又变小女人Photobucket

这张很有爱嘛~~Photobucket
(惨咯~我到底怎么了。愿我以后不要为了爱情而失去理智啊~Photobucket

面包与爱情,肯定的是---〉没有面包,也没有爱情

还是一句:DH美好,治愈我心
所谓的dieheart fans,应该会有酱的心情吧

说,LAS大人绘画的DH同人漫画我超级喜欢~!!
唯美风格,剧情够。。。=.="",两人的性格也很符合原作漫画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