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在此。。吧哩叭嗦

给老娘撞墙去把~~~~~~~~~~~~!!!!

=.=

我撞

我撞

我撞

我撞

嗯。。。。。进入低潮阶段。。料。。。=.=
=-="""

来人啊~~把老娘拖出去撞墙吧~~
发牢骚。。而已。。。

OK...本娘要放些美好和谐的图片 XDD
近期能治愈本娘的心灵,只有美好和谐DH图了~ =.=

呵~~~这是漫画原作噢
DH漫画风格多么优美~~嘛~

左看右看
怎么感觉好像伴侣之间的对话酱的?==

TV组来啦~~
俩人多么美好嗄~~~~~

又来了。。伴侣沟通方式

和谐画面

是咯。。跳马你真得太了解委员长的脾气了

不过,为啥你一提起委员长却那么高兴?XD
(话说,这张跳马好可爱)

对委员长而言,跳马的确吧哩叭嗦。。。

哇~~~~跳马你果然关心委员长嗄~~XDD
阿纲是你的师弟,怎么没看到你去关心的?=p

期待TV组的制作嗫~~
本娘挺想听到,跳马一声:“KYOYA~~~~~~~~~~!!”

哗哈哈哈哈~!!!多么美好的声音~~

=。=
不要看我酱花痴,我还是有看新闻的~~

最奇怪的事,我比较喜欢看头版的~~
尤其杀人事件,群众死亡,离家出走,学校凌霸事件。。
近期令人震撼的~~居民喝尸水。。。。。(呕~~~!!)

而且马奶西呀最hot的是~
tiap tiap hari kemalangan jalan raya

1 comment:

追梦者 said...

有看新闻就好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