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游戏~~~游戏~~~


话说
本娘想看这游戏王戏剧版很久了啦~~ ==

其实本娘最喜欢看帅哥而已~~~

首先
法老王还是最经典,第一代最棒~!
名为武藤游戏,名字挺正常啊~~ 

然后
第二代。。名为游戏十代。。(什么怪名字嘛。。=.=)
第二部不是我的菜,所以没追看

最后。。。
第三代。。名为不动游星。。。(靠~~!!怎么主角的名字越来越怪??)
而且发型像个螃蟹头。。T.T(虽然法老王的发型像starfish, 不过人家帅到有型嘛。。==)


轮到主角的声优们出场了~!!

我。。我。。我。。我。。我。。我。。我。。我。。
最喜欢的。。。。

就是。。。。

为武藤游戏配音的风间俊介~~~~
虽然真人不是很帅,不过声音很帅~!
本娘是恋声狂,我很喜欢听他说话耶~

再来。。游戏十代
配音员竟然是KENN,KENN也为DINO配音哦~~XDD

最后。。的一代。。
不懂它是啥冬瓜豆腐~~~

*OK~~花痴完毕-----
一句话:法老王~~!!你好帅~!声音又气霸。至于表游戏,声音温柔~~也喜欢

1 comment:

追梦者 said...

我也喜欢看动画片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