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给力呀~COSER

GK_FB


OK,妈呀她COS嘎嘎COS到好像啊啊啊。。。
重点,COSER是位女的

强大的COSER
够给力的~!!赞~!

给她N次的《赞》

其实Cosplayer界很多女生去COS动漫男角色

那么我天天看的照片,不就全部都是女的咯?【喂,够啦你~!不要在那里流口水!】

妖媚性的嘎嘎【虽然人家38岁,不过还是很妖媚,我爱~!】
竟然有人把你COS到那么像

经常被朋友酸
“啊呀,奶奶爱看老男人”
“你做么老是爱看男妖的?”
啊啊啊~~我就是爱看妖媚大叔又怎样?Photobucket

注明***爱看不代表我会找这类型的男性Photobucket【给人误会我会很困扰的】

视觉归视觉
现实归现实

GK啊啊啊,你好厉害呀
连嘎嘎本人看到也惊吓到~~

啊~~~嘎嘎啊Photobucket

等我有感觉,再有$$$$
自己去拍个视觉系列album也不错嘛 XDD

头脑突然有这个念头啊。。。不过应该拍不成Photobucket

懒惰,没决心,对自己外表没太大的信心 Photobucket

2 comments:

pee yee said...

那个coser真的很帅,
但角度不对时还是看到她很像女人的那面。

Hulls44 said...

嗯咯,恩咯

有時候,看得出她是個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