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情?

那天跟朋友去看PRIEST

觉得还OK的

半中间我一直打瞌睡~
不过戏剧里面有很多僵尸一直现身吓人 ==

看完戏我们俩就回家~~ =。=
四年多没见面,一聚会才那么短暂而已? ==

人人都高了
只有本娘没有高,不但没有高,又发福 =。=(我靠~!)

我朋友~说~
没钱~没时间~~怎么泡妞?

OK~~我朋友是医科,还有两年要读。。之后后两年24 on call,最后才能恢复自由之身
== mana ada masa pergi pak tuo la~~ LOL

最近发现
跟我同年龄的朋友们

单身的超级渴望找男女朋友
某些单身比较喜欢自由,不受人约束
某些已有伴侣的,一些分手,一些挺幸福,一些都结婚了,有小孩tim~~

中学的一位好朋友,现在结婚了,还有两个小孩。。
哇佬。。。。。想想自己还在腐化,看BL漫画,好吃懒做~XD

简直一个是天,一个是地的人生 =p
当年那位朋友偶尔会欺负我呢,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噢

不过现在也不渴望像我朋友作为人母的人生,因为我还想一直腐化~~XD
为啥啊?自己不够成熟(思想不够成熟啦~~!喂!)
人家还想要玩玩~~嘛~

所以叻
目前我把发春天梦的能量转移去《迪云》那处 XD
有《迪云》这两人恩爱就行了拉~ =p

所谓的能量转移,那么我不会花太多心思在情感上就对了~

做莫?因为跟现实发春天梦必须负起责任啊~
男朋友也不能随便找,不能像去pasar买菜酱

跟不生不熟的男人搞暧昧~~算了吧
没有灰色地带~~给我去去去去去~~
所以我很怕男性会对我很好(咦~?很少男性会对我温柔,因为个性有点疯。所以不用怕 XD)

姐姐我曾经给叔叔们教导(工作时候谈到的话题)
叔叔们说,男跟女千万别太过亲密。不然发生暧昧之情后,难以solve problem)

他们是我的上司
有一个Uncle中过招,因为他对女的太好,女的对她生情~XD
所以才分享给我这乳臭未干的少女听 XDD

所以,要看situation
对于异性不能好~~~~~~~~~~~~~~~~到~~~到~~~~~~~~~~~~到~~
除非是你的非常熟悉的朋友,无所谓拉(重点朋友是单身最好)

不过某些人就是喜欢灰暗地带的感情~~人的个性
总而言之,你情我愿就好
尽量不要惹麻烦给他人就好

完毕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少看戏..

Hulls44 said...

其实我也挺少看戏~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