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Beh SONG

。。。。。。(怨恨中)

=.=

真抱歉
我不是敏感的人,也不敏锐

不跟我说一声,我神马也不懂

感觉被人误解(如果是我错,我会好好反省,请勿打扰。。)
我擦~~懒惰辩论,懒惰解释,懒惰什么什么

偶尔,当坏人也不错嘛
不用花太多的口水解释

当我不长进就好了

我。要。在。此。灌。水。啊。啊。啊。啊。啊。啊。啊。

不爽

对,某处极端分子的我又回来了

=.=""

Photobucket
给我撞墙啊啊啊~~~!!
Photobucket
再来一发
Photobucket
疯了疯了
Photobucket
醒醒咯~~!!
Photobucket
撞地
Photobucket
尽情地秃头啊啊啊~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