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又来。。废话哟

啊啊~~
又要写废话丫~~~

本娘还没拿到我亲爱的小D
所以,只能打废话篇而已

哇呵呵~~最近画的迪云很有FEEL啊~XDD
不过懒惰上色 =.=

不过看着自己画出来的作品,的确有一种喜悦感 =)
因为画出目前最喜欢的人物,挺开心的叻~~XD
真的,真正画自己最爱的,可以画到内心飞起来 XD

昨天,老妹对我说
“慧,现在你没工作,又没有读书,为啥有白发??”

=.="""""
aku mana tau kenapa aku ada rambut putih mah~~

不过昨天下午跟老妹逛街
我就是一直想有的没的,天啊到底在想什么啊~~

看一套戏剧,都被剧情中的坚固友谊感触连连

昨晚<巾帼枭雄>大结局,柴九和四奶奶是生死知己的惺惺相惜
不过这戏剧挺感人,大家都从悲剧中振作起来,虽然悲剧中牺牲的人太多了,不过大家还是向往前走。柴九与四奶奶这份生死知己的交情,的确让人感动。


----------


前几天看一本漫画,名为《Defense Devil 》
嘛~~虽然偶尔会有色色画面。。。算是黄色笑话?XDD

不过主人公为人善良~~作品风格挺优美
有一幕,主人公与他朋友一段友谊故事,看到我也很感动啊~~T.T


----------


然后刚刚看副刊,关于凌霸事件的报道
回忆又唤起读小学时候的我

小时候遇到有一位老师,中学也是(内容我懒得写出来了)
小小时候心灵破碎。。=="""
只能说,小时候我比较孤僻吧。。大人们又不了解孤僻小孩的世界(感叹)

不过,小时候遇到一位温柔体贴的老师~~
所以那时候觉得并不是全部老师都那么喜欢滥用权威

老师的人格
人格好,学生们自然会感受到,并且会从心底尊重
人格不好,学生们一定私下说老师的坏话。

相信我,我曾经也是一个学生
如果不认同,也没办法。大家的生活环境,事情发展都不一样
每个人的想法,都是以往的生活经验形成

只能说,偶尔成长中的确要有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大人的存在

啊啊~上次看过一本书籍
顽皮坏小孩因为后母一句温柔的鼓励,小孩长大后变成了著名的激励心理学家

大人的影响力对小孩可大呢~


----------


最后,愿我不是想太多才生白头发的~ =.=


深夜时刻放上一首:GACKT的Loveletter
本娘心中呐喊当中:“温柔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”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