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奶奶---祝新新恋爱快乐~









哈哈~~
祝你有一段美好的新新恋爱~ =P

哇佬~~
那么我也得跟《迪云》去pak tuo咯~~XD
用我的爱心,画出最好的迪云~~=P

算了,靠男人倒不如靠自己 =.=
颓废的我,何时才能振作起来?

OK...献上一张画给老恬。。。XDD
(其实自己想要献给自己的 =.=)

这个嘛~~整个礼拜没得用我小D上网
只好积极画DH咯~~

不过这张委员长好女人,身体比率有点怪
25岁的身体怎么那么小只啊?画工不强,抱歉

5 comments:

yi tian said...

谢谢奶奶的祝福~~~ X)

pee yee said...

yi tian出现了!!恭喜~

Hulls44 said...

哈哈~=P

=。=
咸鱼,怎么你看起来像个捣蛋的鱼?
XD

pee yee said...

我哪有~XD

Hulls44 said...

怎么感觉你真的好像捣蛋?==
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