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奶奶唧唧爱的音乐


啊啊,其中一首我常听得歌曲

常听=极限地喜欢

还是如以往一样,喜欢听伤感的节奏歌曲

话说。。
今天本娘还在睡眠中

突然包子打电话给偶

“奶奶啊啊啊~~8TV有播放你的GACKT演唱会啊啊啊~~!!”
“你的男人唱歌哦,你不要看电视机看啊??”

==

宿舍都没有电视机,看个屁?

重点啊。。。包子

GACKT不是我男人啦。。。==
一位我欣赏的男艺人而已。。XD

不过还是得谢谢包子通知本娘
XD(包子有我的心XDD)

原来以前的本娘
迷恋GACKT迷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。。==

唉谁叫当时的本娘发痴情 ==
显掉~

不过算是人生的经验
正因为不适合,所以跟本娘无缘

啊嗬嗬~~
虽然如此,我也期待下一位XD

可能另一位会更加好呐,啊哼~~

可能永远也不会遇见,不过也不想太绝望 =)
心中某处有个单纯的梦,对我而言,也很好了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