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哗啦啦~~DH作品驾到~~


啊哼哼~~

今天心血来潮,突然很想把草稿上色

由于本娘是个超级懒惰上色的人,耐性也不多
所以干脆PS玩texture玩到爽~~

画也画到过瘾~

啊哈哈哈哈,画到爽~!

不过我更期待的是
更努力,更积极,花点心思在上色哪方面
只要行动,少许的进步,技巧肯定会更上一层楼~

小时候,能应用PS的愿望已达成了
现在,我正想提升自己的技术,一直到尽头

这世界要学的东西,实在太多了

=.=
不过,画一张稿都要整个下午的时间画啊~~
坐到屁股都麻木料 =.=

整天画我也会画到显的~~

不过另一方,我也相当地消极咯。。=.=

ok...我要再努力加把劲
画出更好的,总而言之有进步什么都好

得研究要画些怎样的风格。。
第一,绝对要唯美
第二,线条更复杂(说,不懂我是否白羊座的关系,讨厌画很多线条 ==)

曾经画风的我是野兽派的~~XDD
有段时间,我是干脆利落的一个人

现在的我也很积极地画部落格漫画啊
第一,主要发泄心情,然后画完哈哈大笑
第二,顺便能提升我应用WACOM的技巧

一直画,一直画,一直进步,一直。。一直。。作为一种习惯就好~=P

啊啊~~声优们合唱的角色歌
不过不是那么地。。。(小声)好听

不过真的很喜欢小近与KENN的声音

4 comments:

pee yee said...

我的maya成功install了,
不过真的毫无方向下手啊~~~~

ps很久没碰了,我也快生锈了

Hulls44 said...

碧鱼,你要坚持啊啊啊~~
虽然不懂如何下手

不如买相关的书籍看看?
对你而言,有用吗?

pee yee said...

我在网上看的教学好多字 没图
有点自我放弃中

Hulls44 said...

不要永远性放弃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