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啊啊啊~~~!!画集!!

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咪嘛咪嘛咪嘛咪嘛咪呀~~~~~~~~~~~~~~~~~!!

百度贴吧~~!!
这网站真的是神物~~!!

本娘收集一堆家教的画集啊啊啊~~!!Photobucket

而且还是大图~~!!Photobucket
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Photobucket

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Photobucket

天野娘笔下的哥儿们真唯美啊啊啊啊
Photobucket

我不理那么多啦啦啦啦啦啦

内心兴奋到飞起来了哟~~~~~~~~ Photobucket

给我在内心尽情地呐喊吧~~~~~~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说,不懂是否喜欢日本动漫以及歌手的关系
内心深处充满爆发力~~XDD

不过这爆发视情况而定,现实中的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平静 =.=
因为社会要和谐嘛,太过个人主义不太好

如柴九说:人生有多少个十年,最重要是活得痛快
有什么要说的,在自己的部落格@$%@$#%$@#$#哗出来啊啊啊

哗啊啊啊哗啊啊啊哗啊啊啊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-----


#谁有兴趣要收集?(看起来没什么人要。。。只有我这家教党乱喊吧了)。不过,真的有兴趣的话。我可以SEND,不过一定要使用QQ邮箱。因为那文件差不多450MB

---〉以上当我灌水就好,有兴趣者要收集家教画集,我可以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