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奶奶---COSER好。美。






Photobucket

虽然很想COS,不过还是打消这念头吧
因为金钱,时间,精神,坚持,毅力等等等~~~以上的因素

Photobucket嘛嘛,看青少年COS就好了啊

突然间,觉得PHOTOSHOP和化妆是个美好的神物【废话啊你?】
曾经,Semester3 Assignment主题是CD专辑【我是摇滚歌手 XD】

化妆就一个小时。。。
修理头发,擦WAX,喷SPRAY。。一大堆有的没的

然后,开始摄影【当时的摄影师就是少爷仔,谢啦】

Photobucket拍没几张,我的眼睛好累~!

第一次,可能我的眼神杀得很。眼睛一直杀杀杀,好痛Photobucket

后几期的摄影,我的眼神似乎温柔的多Photobucket

前期眼神一直放电,后期已经放不出了XDD
不过,拍照真的好累啊~~

我是专target我的眼睛部分【眼睛部分化妆重,一直摆眼神累死人】
看来视觉系不容易当啊~~ =.=

不过,现在看回自己的照片
心想:“值得啊~~年轻时候,曾经做过专辑嘛”

Photobucket

**下次再EDIT我的照片,放上来 XDD

1 comment:

追梦者 said...

多练习就可以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