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我灌---水---

说真的

最近腐化了 -.-

稍微能了解为人父母为啥阻止小孩子看漫画
XDD

不过本身超喜爱看漫画啊啊~~XDD
如果(如果罢了啊啊啊~不过可能性不大)以后有自己小孩的话,我会跟小孩分享漫画的精髓的~~XDD。嗯哼,因为本身算是个大小孩 XDD

=.=
只能承认,我真的颓废至极啊。。。

碧鱼说:“不要尸化就好”
天啊,我会不会进化到尸化的程度??

最近,稍微有点迷恋CP配对过度
惨,那可不行的啊。。。(头脑真的迟钝了=.=)

不过又是一句:“迪诺云雀我爱你们neh~~~” XDD

可能最近有一两位的朋友恋爱的关系吧?Photobucket

还有一位朋友已经注册料。。。。Photobucket

哇牢。。。难以想象。。。中学时代跟她还挺熟悉

好快

哇哇

=3=

不过她男友貌似大过她7年(再次证明成熟男人比较能赢得美人芳心 XD)
不过,看到我老朋友如此的那么幸福,真替她高兴呢

正因如此?心灵空虚?XD(少许的影响啦。。。-.-)

哦买糕~~~~(正确说法是OMG)
愿我不要变得太情绪化,以后会很麻烦 ==

所以
目前还是做一个腐女,就好了

如果心中有对象的话,我会很困扰的 =.=

上次那次失败事件整整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治愈破碎的心
唉,也zzzzzzZZZZZ

呐,自己发春天梦就必须付一些代价的啦 =.=
唉年轻就是年轻,当时充满活力面对挑战 XDD
结果,没能得到对方的回应 =.=""

所以觉得--->

Photobucket自由万岁万岁万万岁~!Photobucket

在此看BL,谁也不能阻止偶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!Photobucket

来者阻挡,咬杀~!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