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小时候的朋友们


今天要跟中学的Junior和Senior约会哦~^^

哈哈,少许的兴奋
毕竟四年多没见面了。。

不懂大家都变了么?
最清楚的是。。自己的性格变了许多。。
不懂之前的朋友能适应么?

话说
中学时代的我,并不是一个爱说话的小孩,也不善于交际
所以,中学时代的朋友

对我而言,是一班真心有意与我交往的朋友们

怎么说啊?
无论当时我怎样沉默都好,无趣都好,脑袋迟钝都好,交流不好
都愿意与我交往的朋友们

太。感。激。了。 =)

因为之前有一段痛苦的回忆,所以才感触多多
哈哈哈,果然小时候想太多了~~

就算过了多少年
曾经与我接触的人事物,我不会忘记

就算没联络,我也知道心中的某处也有你们的存在
而这份存在,永远都牢记在心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