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献给本娘的---某位朋友

06-10年的不幸回忆,11年,我的命运会是怎样?
06-10年的不幸回忆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link进去

本娘隔一段时间,心血来潮会跑去佳礼的心灵驿站 kap kap

偶尔看看他人写作发泄的文章,挺有趣的
部分的人都积极鼓励,也有人泼冷水

以上的link令我回想以往的朋友
因为发泄当事人跟我朋友某处有点像。。。

不懂是否缘分的关系,我认识了她
从中二知道这人的存在

毕业之前,不了解
毕业之后,能了解少许

不过她本人是属于比较悲观的一族
起初,我还能忍受她的报怨诉苦
不过,人的容量度是有限的

我有段时间已经不曾经与她联络
因为当时被激怒的我,她岁岁念什么我也不想理会

曾经,我介绍她在心灵驿站这网页寻求帮助
当然,身为朋友的我偶尔会关心她的状况

不过,她本人只爱念不肯改变
觉得部分网友们也受不了
人类,果然心底还是有容量度的

自己都不肯改,还期待他人改变自己?
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哦

不过路是自己选的,以后发生的结果自己绝对是要承担的
少点报怨,人尝试开看点,我相信人的一生会活得比较快乐
我也正努力学习ING~~



我有话献给她:
"虽然不懂你过得怎样,不过希望你能克服"

"虽然自己本身好不到哪里去哇XD,说真的我懒惰找我朋友limteh,如果有段时间漠视你的话。那真的对不起哇~如果你愿意来找我的话,我会陪你聊天geh"

"希望你能正面少许,说真的,我真的真的不希望我身边的人太消极。我知道人本身有黑暗,也有光。不过一旦你的暗强大于光,如果暗一直持久的话,本娘懒惰理鸟你=="

"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话,我挺希望本娘的喜剧漫画能带给你一些微笑"
(我的部落格应该不会很消极吧 ==)

"我不是好人噢~!部落格好的应该学,不好的小孩子不要学啊XDD"

"多学一点感恩之心,真的会有帮助的。人家是怎样的pattern尽量少管,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咯(本娘不是在bullwater,是真的哦==)"

"说啊,你不要一直看泰国鬼篇啦。虽然知道你很喜欢看,但不要一直杀完泰国恐怖篇么?看看比较正面的书或戏剧,多多少少对你会有帮助geh。本身如果扭曲太多的话,再看泰国恐怖鬼篇还不KANASAI??!!"



#看到佳礼楼主发泄当事人还真的是极端哇。。。-.-所谓的极端分子么?

2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小时候看过一篇文章.
作者说,不好的文章就不要发表.
紧记到今天.

Hulls44 said...

有思考过这问题。。

不过觉得本身不能100%做得到
偶尔觉得作品需要一点创意性。。不然会很死板

不过会考虑到不好到那个程度~~
所谓有负也有正,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