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自说自爽。。

最近很懒。。

房间还没收拾好啊~

没什么心情画部落格奶奶嗄~~

啊啊
我昨晚发梦,我老弟因中病毒而去荷兰卖咸鸭蛋

SAI...
吓死我了

为啥会发这样的梦,我也不知道
不过说出来,化解化解一下 XDD

跟老弟说了
他还LOL CHOI~ =.=""
真的要choi choi choi


唉无视本娘,本娘中DH毒太深了 -.-
因为近期本娘的精神食粮就是DH党啊~ XD

照片作品是养眼睛的噢

不过本娘年级也不年轻了啊 ==
还一直什么什么漫画

不过好奇当中
为什么Reborn那么正常的漫画,会被网友们想到那么BL。。。--
无法理解。。啦。。

资深的腐女们。。(我不入围之中,虽然我是begineer,但我不想升级 ==)
思维太诡异了啊~~呵呵呵~~~

SAI~~~~~~啊~!
自己觉得自己很肤浅幼稚 --
就如此而已。。



----



啊。。
李圣杰的声音真好听。。。

我有一段时间没听华语歌曲了。。
华语歌曲我听得明白,所以感觉真的不一样

难得我会听华文歌啊。。
因为李圣杰的音乐旋律好好听~~从初中就知道这人的存在
《你那么爱她》这首歌夺走了本娘的心哟 XD(SAI咯。。我发花痴病 --)

晚上听歌最好不过了,真舒服

哇,最近花痴挺病严重 --

2 comments:

Cupid said...

i think because of me .. so u dreamt weird things lo...

Hulls44 said...

ahem?
weird ka?

because of u =.=???

soka?
ur punya adik pergi holand jual telur itik leh...LO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