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妖妖妖

啊。。。今天也是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。。。昨天原来是GACKT君的生日也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祝你生日快乐哦。。。要保重身体,千万别把身体忙得弄坏了。。不然我也没有机会看你演出的戏哦。。。


今天下午肚子饿得很,看我老姐还没起床。算了,我连她的午餐一起煮吧。。。哎。。。我就像个女佣,功课忙得很还要煮给她吃。。。臭鸡蛋。。。无奈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

哈哈~~~~~昨天我终于把GD ALBUM 做完了!!好高兴~~~!我感觉到我的封面越来越来妖。。。因为颜色的关系,弄到更加妖。。。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~~这正本娘要的东西!!!妖气冲天。。。蛮不错的嘛。。。更加要谢谢GACKT KUN。他是我的INSPIRATION 的偶像嘛。。。也要谢谢MR LAI WENG YEN,他是我的摄影师。。。哇哈哈哈哈~~~~!!!!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~~~~~~~~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