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去老恬家及学校记

~~本来昨天和老恬计划好要去学校的,就是要找那moral的功课啊。。。怎知道我们俩个人及她妈妈的朋友在银行等了很久才把事情办好。哎呀~~不做啦~~!!我和老恬就跑去TERMINAL那里逛逛街,也顺便买了一本书。。。(哈哈哈~~~到底是什么书叻~~??)


之后我就跑去她家过夜叻,最可怕的是她的家竟然养了九只猫啊~~我晕~~还有三只狗叻。。。嚜嚜~~其实也没做到什么功课哦~~大家互相交换秘密哦~~~噢。。。原来。。。如此。。。(当然不能泄漏出来,最高秘密叻~~)。唉~~人生啊~~只求我们身边的人能幸福快乐吧。。不只是爱慕的对象,情人,朋友甚至是家人。。每个都有不同的角色。少一样都不行哦~~!唉~~我那个。。。都不知要怎样才好~~(心意已经表达了。。。但无动于衷也是没办法~~)就来我的第二春吧~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!!


嚜嚜~~今天去了母校哦,有些老师都很久没见到面了。由于我在学校也不算是风云人物,所以老师们都不知道我是谁?老恬的成绩竟然是full A的叻~~师生关系又好,所以她就一面跟老师谈话。哈哈~~我就站着一旁做观众咯~~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