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好累

今天好累咯。。。早上匆匆忙忙地跑去印TYPOASSIGNMENT BRIEF,跑到我没力再走路叻。。。然后今天阿NOR 叔叔比较温驯。。。没有好像之前那么地凶巴巴,他也说到对这次没什么的期望。。大家就坐在一起聊大家的问题咯。。。


之后我就跟大少的车去印GDALBUM 了,他妈的。。。我的PENDRIVE 竟然中VIRUS 叻。。。搞到我被逼从新FORMAT 我的东西。。。唉呀。。。很多文件又没有处理到好,搞到TYPEFACES 走完样,又得重新调理过。。。我好难过叻。。。但又能怎样咯?印到我在那边发疯了。。。更加好笑的是,我们几乎全班人都跑去那里印叻。。。好像在那里开会。。。阿HONG 和班长两个家伙今天看起来好悲观。。。死鱼两条在那里坐着。。。然后SERRISA 无意中发现到他的皮肤超滑的叻~~~他奶奶的。。。摸下去还真的滑过我的黑皮肤。。。无言当中。。。


GD~~~ 臭老师。。。原来一直在骗我们,说星期一ASSESS 然后又说星期二。。。其实是在星期四考。。。炸到。。。。= =’ ILLUS 啦。。。我可以放弃你吗。。。?好累叻。。。没力做功课了。。。星期四可能去玩水。。。在班长家附近的游泳池玩水叻。。。老娘不会游泳叻。。。五年级那时候真的还因为玩水但不会游泳而差一点死翘翘咯。。。。星期五跟爷爷,包子,大少,班长去唱K。。。。好久没唱了。。。又不会唱。。。哎哟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