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啊啊啊啊~~发泄~~!!


臭老恬,竟然讲我留长发不好看~~气死我了~~!!自己剪到那么短哟~~!!


各位观众,小包子来了~~!!


妈呀~~那脸好肿~~不要啊啊啊啊啊啊~~!!


金河一日游,为了发泄~~努力寻找我的猎物吧~~娃哈哈哈哈哈~~!!


椅子从上往下~~


没事做就找个特别角度拍~~


嚜嚜~~我的战利品哦~~!!哈哈~~


是个连身裙~~


这个~~~本来是想要买黄色的,但是还是算了啦~~黄色真的不适合我~~

p/s: 心灵上破裂,破碎。。。毫无感觉了。。。所以老娘到此一逛,去寻找我的猎物~~终于给我杀出三件~~!!哇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