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MIA的时光。。。之2


来来,讲到包子及爷爷了。包子她呢是个思想活泼的小女生,虽然我在这三人之中我是最小的一位,但是哦,她的样貌及思想感觉到还是十多岁的小女生哦~~也算是年轻嘛。。。至于我呢~~竟然给我朋友讲我老了。。。晴天霹雳啊~~~伤心欲绝叻~~~爷爷她呢要一玩起来就玩的超疯狂的~~我刚刚认识她时候,她整天扮酷的叻。所以哦,现在蛮享受跟这两位小姐一起住在同一个屋子,觉得以后应该没有这样子的生活吧?


基本个人认为啦,基础班那时是最好玩的时光了,我一辈子都不会在感受到那美好的时光。所以只能当回忆罢了。他们的欢笑,快乐,无忧无虑的笑脸。。。可以说是从早笑到晚吧~~就好像你在菜市场的情况一样咯~~总而言之叻,是很不错的一个体验啦!


至于SEM2的开端时,我认为这班超静的。。。只是感觉到这班的人都是被动的,没有笑声,活泼的声音,三八的声音。。。在出现我的耳边。。。还以为这班还会一面持续下去。。。我会崩溃的叻~~难得COLLEGE LIFE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。。但是,当大家的感情越来越厚等时候,嚜嚜~~~也好像一个菜市场那样哦~~虽然比之前的感觉不太一样,但是还是有种情感,你回来了~~SEM3 功课多了,压力多了,什么也多了,嗯~~这条路真的不容易走哦~~~


SEM3~~~我的旧病竟然回来探望我了叻~~哎哟,OK OK…会把身体照顾到好好的。在下去的话,我会。。。嗯~~~讨厌~~~又不可以乱乱吃东西了。。。还有件事情,哇佬~~~那件事竟能把我整个人倒下去了啦~~~~~还是不要太顽固。。。费时伤心又伤身,搞到我没有心情做我功课了。。。真可怕~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