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无奈叻~~

我有位朋友,她天天几乎都打电话来投诉及诉苦她的问题叻~~哇佬。。。包子及爷爷都称她为我的情妇。哈哈~~我妹妹就讲哦:THE DEATH OF CALL来了噢。。。我也正想着:连环夺命来电。。。Photobucket


唉。。。虽然她的确有很多压力,她跟我诉苦整整有一年多了。。。哇佬~~最近我有点顶不顺了。问题来了还是再来。。有什么办法呢?我怕我忍不住直接盖她的电话叻~~给了意见,说这个不好那个又不好。。。一直问我怎么好?大佬~~谁知道哦?我这外局人怎么帮你解决问题嚜?你可以跟我投诉,但不要一面问我怎么办。。。我是个女的,我都觉得烦咯,况且是男的??放弃她是不可能的事哦。因为做老朋友都那么久了。。。我忍~~~~~~~~~但有时真的爆发了,忍不住顶她几句了。。。深怕一天我会回避她。。。Photobucket


人都是这样熬过来的啦~~不然每天埋怨也不是办法嘛。。。不然就接受事实咯~~你不接受。你受苦罢了。。。人之因为辛苦,因为你就是人类嘛~~~有时苦中做乐。。。有苦才会珍惜身边的人及事物。。。不是嘛?Photobucket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