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GENTING KLANG一日游

在还没讲述我的一日游,我救先讲包子和大少的好事啦。。。第一。。。包子今天竟然跟大少讲:EH,你帮我冲凉了吗?(玩着FACEBOOK。。。意思就是帮她的FACEBOOK宠物冲凉。。)我顿然吃惊以下。。。OMG。。。我的妈呀。。。她。。。她。。。笑到。。。我被她炸了一下。。。然后我和小碧碧就笑到半死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我的天呀。。。她就直接讲出来,难怪每次给人当笑柄哟。。。

然后大少那时把整个身体慢慢地靠墙,之后我亲眼看着他慢慢地从墙壁边慢慢地滑下去。。。然后整个人就到了下去。。。我的。。。妈呀。。。我还以为他要在干什么。。。连到下去都倒到那么有姿态。。。哇咔咔咔咔咔咔。。。那时我又笑到半死咔~~~~~~~!!!!!

之后我们几个人就跑去WANGSAMAJU 那边等待我姐朋友的车车。。。然后他们就讲要跑去GENTING KLANG 那边吃东东。。。那时我去那边蛮塞车的呢。。。搞到我想要睡觉了拉。。。那边的饭真的蛮“多”一下的嘛。。。吃到刚刚好咯。。。吃完了我又跑去买药了。。。唉呀呀。。。之后又跑去JUSCO充货了。。。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。。。。一个男的比较好笑。。。另一个就比较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由其他喝着茶的时候,我姐就讲他好像个老人喝着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完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Stephen Lai said...

我是比较呆。。。而且像老人那样爱喝茶。 哈哈。。。 所以有generation gap....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