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MIA的时光。。。

讲到这里了,这段时光我觉得这才是我人生的起点,我看过一本书:就算你小学不好,可能你中学会好,就算不好,大学可能会比较好,就算不好,就是你踏入社会时会更加好。OK。。。我坚信这个概念,明天会比过去的更加好的。

FOUNDATION那年,我认识到ROXAS及大少(也是ADRIEN啦)。那时大少的样子满吸引人的哦。。。他也是个害羞的人吧。。。要跟他说很多话才可以混熟的叻。。。现在啊~~懒得睬他了啦。。。现在哦,他超三八的哦,有时我真的拿他没办法了。像个小弟弟似的,所以干脆把他当成我弟弟算了,反正他的生日日期跟我亲生弟弟一样叻~~~炸到。。。只是他大我弟弟一岁罢了。至于ROXAS,我跟他认识不到两个星期就超熟的叻~~~他很三八的叻~~之后他就没读了。。。那时蛮伤心的。。。好朋友就那样走了,到现在我才知道,原来他是喜欢男的哦~~~也是刚刚被炸到~~~今年才知道罢了。。。哈哈~~

好想睡觉了,明天再来写罢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