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我小时候的过去。。。

~~~大概已经休息几天了吧。。。嗯,现在无所事事,来谈谈我小时候的经历叻。。。

基本上,我对我的童年是没有什么回忆的,如有的话,只是让我感到悲伤及无奈罢了。只能说,我有不快乐的回忆咯~~~可能小小的我什么都不懂,有时靠暴力来解决问题。。。嗯~~大概是这样吧。。实际的情况也不是很清楚了。

其实如果我跟现任的朋友说,我小学及中学时,我是一位不太爱说话的人。他们就问:有可能吗?怎么可能叻~~?可见哦,我发觉到自己改变了很多,以前的我总喜欢困在自己的世界里,不知道要跟人讲些什么?完全没有IDEA。。。我记得幼子园的我是一位很少开口的小孩子,还被两个臭小孩欺负。。。算了,反正也记不起他们是谁了。然后上到小学依然是这样吧。。。只有上到五年级才刚刚开始讲一小段话。。。嗯。。。大概咯~~完全不像白羊座的人叻~~奇怪咯。还记得那年给一位男的气得哭了。。。臭鸡蛋~~!!

中学时,中一就认识到几位比较谈得来的吧。。。人总得还是要适应环境吧。。。对我来讲,进展也不是很多,中二的我应该比较好了一点吧。。。我认识到有几位很要好的朋友,那就是shirley 及家伦咯。。。SHIRLEY 可以说几乎每天跟我通电话吧,因某些原因,有时我也TAHAN不了她。。哈哈~~至于家伦,他是住在我花园附近的,有时我从KL回来又找他聊一聊天。他现在人在JB了。。。可以说这两位朋友我是不是会跟他们联络的。。。

至于中三,我。。。觉得那时间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面,孤独,悲观及负面情绪。可能我不太爱说话,无缘无故地加入了那一班,人又不熟,我有不会沟通。。。所以叻~~个人认为,我很不喜欢那段日子的生活。讨厌死了啦~~~过去也过去了。

中四及中五的时候,我就变到比较积极了,开始参与一些活动。。。跟我那班的印度人熟到~~~烂了~~~我也不知道,觉得跟男生玩比较有趣叻~~女的话是来聊天的~~~所以觉得有时候就整天找男生我玩咯。。。总而言之,他们超三八的啦~~那时的我其实也不算很积极罢了。。。有的,改变了少少了。。。

OK。。。讲到我的工作了~~我的第一份,呜呜呜呜~~我被人炒了。简直是失败彻底~~但是。。还是得出来工作啊~~之后我就做了PROMOTER,之后也是。然后有段时间是参与国民服务,有认识到几位很要好的朋友。。。真是缘分叻~~到现在还有联络的哦~~之后我竟然跑去做五金员工,但由于受不了那些吸烟者,就不做了。

~~~之后竟然跑去做传销哦~~结果叻~~做到失败彻底了。。。可能我不是那行的人吧?我还是比较喜欢艺术的人。我要感谢我姐及Jar,是她们鼓励我千万不要放弃艺术的人。之后由于拿到MIA的奖学金了,就跑去做SALES了,说真的。。。这份工作真的180度改变了我的人生。把我那么害羞的人竟然可以跟陌生人讲话。。。嗯~~这算是我人生的起点瓜。。。?

1 comment:

Cupid said...

u always bully me when u were small. u even scratched my face till bleed.. luckily no wai yong ar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