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玩了两天了咯。。。。

哈哈~~昨天一考完ILLUS ASSESSMENT就没心情做功课咯。。。就计划要去谁的家玩玩哦。。。我每次都会想去班长的家,因为他的家很有家的感觉叻。。。昨天就带了小包子去他的家参观,老恬也是有去叻。。。哈。。。?我忘记我们几个瓜在那里干什么了。之后就跑去了JEN 的家参观了。。。包子就爬上去二楼看看。。。哇。。。那里的环境也蛮不错的叻。。。超舒服的哦。。。很有情调的感觉也。。。

当我上到去那里时就看到他了,唉。。。算了。。。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。。算了啦。。。又没有正式地往他一眼。。。嗯。。希望他能快快地复原咯。。。唉。。。心里真挣扎叻。。。要说欲说不出来。。。真酷。。。无奈。。。我还能做些什么叻?

然后就跑去老恬家过夜了,第二天一大早就回家又要出门了。星期五我,班长,包子三个家伙就在TIME SQUARE 看TRANSFORMER咯。。。哇~~好好看~~蛮值得看的一部戏。。。然后就与婉玲和她男友唱K 咯。。。真的是,好像全部都是音痴。。。好难听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晚上又再跑去班长家逛逛了。。。很显叻。。。肚子又不舒服。。。就我躺在那里睡觉。。那几个瓜就坐在床上看戏。。。好累叻。。。之后又跑出去HIGHTEA 叻。。。我都没跟他们一起HIGH 好不舒服。。。讨厌噢。。。之后就回家了啦。。。结束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