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写BLOG。。。。

刚刚看到我朋友开了一个BLOG哦,原因大致处于他失恋了,不停地伤心,诉苦。唉。。。爱情力量真可怕叻~~~人生真无奈哦。。。喜欢的有不喜欢你,不喜欢的又喜欢你,有些告白又没有答案。。。嗛~~~一起了不适合更死翘翘叻~~~ 还是单身比较好(暂时。。。)跟谁玩都不要紧,要玩就玩!管那么多~~

原本我一阵子我都没写部落格的,但处于那件事之后(告白拜拜啦~~!)伤心欲绝,几乎要撞墙叻~~~切切切切~~~!!!嗯~~搞到我不能专心做功课了。我就不停地写部落格叻,现在几乎每天都会写一篇。大致上都是些我的生活点滴瓜。。。原本打算是要发泄我的心情的,怎知道越写越爽,不停的写了。嚜嚜~~没关系。这些全部都可以成为我的回忆哦~~!总觉得不错的嘛。。对吧?要知道秘密就来看啦(嚜嚜~~当然不会全都发泄的,有所保留哦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