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期待

刚刚才做了几张TYPO了,唉呀。。。明天不是很想见到他叻。。。很显哦。。。上次给他鸟我不是做很多RESEARCHARTWORK,但现在我一下子拿出整二十章的TYPO给他看。。。他会不会晕掉去呢??哈哈。。。每次都是那样,MIDTERMFINAL都鸟到整班够够力。。。其实他蛮不错的,只是有点情绪化的男人。。。就代表他是个很感性的人噢。。。他都教我三个SEM咯。。。总觉得我越来越来糟糕。。。不能定时交功课给他哎呀。。。他也是的。。。又时逼到太紧了。。。几乎没时间休息。。。我也搞到伸出病来。。。好痛苦也。。。但现在好了很多咯。。。要小心饮食,少吃煎炸食物乃是那么胖,不明白。。。唉。。。


哈哈~~~真期待假期的到来哦~~~但这假期中我还是得做功课噢。。。还以为三个星期能好好地休息。。。这两个月几乎没睡到,所以要MIDTERM时就一面睡,好累叻。。。累倒。。。无言。。。好久没做运动了。。真的好想买一架脚踏运动机哦。。。做了还是那个PATTERN。。。好显啦。。。怎么都不会瘦下来的?????期待期待期待。。。。


唉呀哎呀哎呀。。。ILLUS还要想DESIGN叻。。。嗯。。。这次要出书了。。。真够力。。。GD都把我弄到死翘翘了。。。哇佬。。。真够力,一个SEM比一个SEM更加难叻。。。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~~~偶尔会发疯噢。。。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~~~~~~~疯疯疯疯疯________!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