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10新的一年

eh~~~都不懂要说些什么啊。。只是我又老了一岁了~~

今年的我,牧羊座的我,凡是都要顺其自然~~不要太过勉强自己。。。好吧~~等着瞧(我为什么会那么迷恋星座?也不就是因为他,我才懂,不然我简直对这些星座知识根本一无所知)

啊。。。要说什么啊。。。希望日子可以好过一点咯。。。家人都平平安安。为什么我那么想?回顾2009年的报道,太多人死于车祸/意外,实在太可怕了。根本都没心理准备,要走就走了~~很。。。。。什么什么的叻。。。

我要很努力地实现我的梦想~~感觉到我对梦想的距离越来越来遥远了。。。可能长大了的关系吧,思想也开始变了。。。那现在的我=?

嗯。。回顾以前的我,小时候的我,是个不太爱说话的女生,像个阿boy似的,很坏蛋,欺负弟弟,完全不准尊重他,感觉到被世人隔离,不会为人着想,整天都病,没有一个农历新年后会更健康的,反而病倒~~~~~~~~更惨~!!

印象比较深刻的事:当天连续吐几次,像个猪八戒边跑边吐~~一天凌晨也吐了几次,早上也继续吐。。。。出麻时也出到~~~~辛苦到要命那个。。。类似被怀疑是denggi,当天进院住几天,食物难吃到~~~~~~~~~~~~~痔疮爆发在我十八岁那年,如果不是我朋友的妈妈协助下,可能都挂彩了。。=.= 有时真的很难相信政府的医疗实力

长到了就必须自己做工,自己找scholarship继续自己的学业,不然现在的我不可能接触美术的课程了。我记得当我知道我第一次时拿不到dasein的scholarship时,我简直从高山狠狠地被抛下来。。。心简直碎掉了(这就是没钱的痛苦了)

之后有一段时间,我竟然跑去学做推销,哈哈~~!!那时段简直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时刻,没做工,整天呆在家,有好几个月都没做,给妈妈念念碎。。。感觉到那时刻的我实在太黑暗了。。一事无成的我,但也因这样,我比较了解更多的事物。

之后我跑去做sales,做了几个月,也学会跟人沟通了。。。所以啊,要改变自己并不难的。。看你要不要而已罢了咯。。。之后也申请到了MIA的奖学金,就来了这件学校读,也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,也。。。也。。。不懂为舍单恋起来了。。?可能感觉到他好像要跑去遥远的地方似的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傻傻地就将告白了。。。天啊~~ =.=(爱理不爱理那款,我就被气死啦~~~!!哈!虽然如此。。。欺骗/背叛/邪恶的行为如出现我的面前时,我毫不爽快就:拜拜!说到可能做到。。。嘻嘻~!)

各又格的烦恼。。。(当你跟一位人一起生活时,那人毫无顾虑你的感受,价值观念也不同,也比较特别,不听取其他人意见,思想狭窄,要逃避也逃不了,只能接受而已。。。天啊~~~~~~~~~~~~~~~好处只是:我自由的很罢了~~)要怎么做才好叻?

有时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无言啊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