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huh???什么嘛~~

哇佬。。。什么我是班长背后的女人。。。天啊~~!!

只是在他后面拍照就那么说??哦~~天啊~~

阿班长整天在酸我,听到显掉去了=.="" 果然阿HONG还是比较好~^^

今天约好班长跟阿HONG在外面吃午餐,怎知道小包子瓜瓜叫,不让她上我们这艘船~

小包子,每次都两头不到岸~~

那我也要回去我老家,约我朋友出来,他站我前面,我站他的背后,也做个背后的“女”朋友啦~~

唉哟~~我只是比较喜欢跟男生做朋友而已嘛。。。

讨厌。。。有时听到都显掉去了

况且我也知道分寸啦。。。动手动脚~~你吃大便啦~~!!给我滚开一点

甜言蜜语~~的。。很假~~你也给我闪开一点,老娘不吃这套

我要做一位有智慧的老女人~~哈哈~~!!还有变态的老女人~~!!

而且我比较熟悉的,都是乖乖派的

有一位从form2至现在都还联络叻~

还好吧~~我总觉得我自己很“阳刚”啊,所以比较会跟男生做好朋友

总觉得自己SIBEH粗鲁

哦~~我都已经是21岁的老女人了~~!!今年可以投票了~~!!哈哈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