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什么都好啦

顺其自然。。

今年的我的确需要比较关心和重视顺其自然的过程,白羊座的人

结果叻,到最后还是没有答案一个

=.= 是或不是有真的那么难咩?

虽然答案很明显是不,但是啊。。。难道我就那么容易放手喀?

这也没办法,是我太执着了

没有美好的未来,大家也不想要开始

就类似会失去某些重要的人物或事物

我也曾经失去一位好朋友,但人始终都会离开,有机会珍惜就珍惜吧

其实有点麻木的感觉了,那也好的。。不用伤那么久(哈哈哈~!!)

我不想要那么地悲观,所以我选择了笑容及开心,自己一定要乐观起来先

其实我也懂啦,拒绝的人也是很惨的叻

就曾经我拒绝过人哦,我已经好声好气跟他说好了

但他到最后最后竟然在我背后说我不懂意思的句子??!!

去死啦~~!!!翻脸啦~~拜拜啦~~跟他在一起就不是死掉??@$@#$#$@~~!!

这我也明白这点的。。。另一半有什么不测的话的确会很辛苦的

但是现在我只是能让时间来证明咯

如果没有其他人介入,我就不那么容易放弃的


3 comments:

Cupid said...

u too free or too sentimental.. always write abt your 'love' only.. think abt me la so free..

Hulls44 said...

cheh...
i juz wrote my diary oso cannot ka?
i wan to VOICE OUTTTTTTTTTTTTTTT
k la coz u got RY oledi ma
still nid to think meh?

Hulls44 said...

yala~ i'm too sentimental for such thing de~ dunno why but cant be avoid to think, I admit t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