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哇哈哈~~!!傻了~~

EDO。。。 最近的功课好多叻。。。我想着新年之前要不要拔牙叻?

ILLUS,这个嘛。。。我不想要改掉它的CONCEPT叻。。。很麻烦,要改换风格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呢。。。

GD,啊。。。。一面设计排版啦。。没话好讲

DRAWING,其实这个还好,比较容易做,只是问题出于时间而已

FLASH,有点对这个死心了。。。死地中海~~身边有个女人果然不一样,变到比较特别温柔的一位男人。。。希望他能学会耐性这态度吧。。。。(我很坏hor?哈哈~~但这只是我的想法罢了)

我要专心做功课

我要~~OHYeah~~!!

啊~对了~~现在想想看,幸好我没有做GACKT的MV,我比较喜欢的其中一首歌

觉得现在的我幸好相通了,顺其自然

不会再为他的事情那么执著

现在的我要忙着赶功课咯~~哈哈~~!!事业我一定不会放弃~~

不然觉得会很可惜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