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所谓的放弃。。


一乘寺贤,我小时候的偶像~~哈哈~~!!故事中,他的故事也蛮悲哀的,觉得他被受欢迎的原因都应该是大家都很像疼爱他吧?

听说朋友说,他的病情好像比较好了~嗯~~这蛮值得安慰的一件事吧?

都好像都有几个月了hor。。。

说真的,真的显掉去了~~

放弃?不放弃?哈哈~~

我觉得如果我喜欢的事物应该比较不容易放弃吧。。。

啊啊啊~~!!小时候错失买DIGIMON的CD,我要听广东版的一乘寺贤的声音~~!!

我不服~~!!我要买那公司的CD,但看起来也没什么希望了

上网找了广东版全都是TVB配音的

说真的,失望极了

放弃不放弃。。。

现在做DRAWING做到显了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