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啊哈~~

下下星期就是sales的日子了~~看来都是要拿着牌到处走了~~=.=

昨天我不够睡啊,头觉得好重叻。。。晕晕的~~就快晕了

很讨厌睡不够的感觉啦,第一,不足够的休息会把身体弄倒很伤。。。

第二,脸会变到更惨~~!!

不要~~~~~~~!!

今天,坐少爷的车跟班长和HONG跑去METROVIEW那里吃午餐

首先我跟少爷先吃

之后班长坐我隔壁,原以为HONG要坐他隔壁

怎知道HONG叫我坐进里面点,他也坐我隔壁

天啊~~~我竟然给两个男人夹坐在中间。。。。 =.=
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HONG都过了三十岁了~所谓岁月不留人啊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