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Xia~我们的好室友~~

阿XIA将要回去马六甲工作了,我第一次收到这消息时真的晴天霹雳啊~~只是没想到开学之后她就要跟我们拜拜了~~太匆促了。。。

爷爷/XIA/小包子

我和阿XIA

曾记得,XIA帮忙叫我们起身,XIA她也帮了我很多的忙,真的感谢不尽~~!!

但之后,我们再也不能地如以前自由地进出电脑室了。。

也少了一位室友跟我们疯。。

也很难收到学校的风声。。。

之后也没人陪我去GIANT了。。。
想到这点我就很寂寞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能怎样叻?学校的福利都不好的。。。希望在哪里可以做到更开心

谢谢小jernjern,正正真的太好人了,谢谢你的礼物。。。

都不懂要如何感谢。。。

XIA也算是我的贵人之一吧,谢谢~~你~~

爷爷及小包子斗气

哦呵~~~~~~~又好了?

XIA,下次去马六甲找你玩~~OHYeah~~!!

款都一样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