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笑到饱

唉~~我老姐说她天生是搞喜剧的

昨天做MODEL也是笑到我半死,虽然我也很累了,但跟她在一起就是笑~~!!

今天也是很哈很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。。。。。。

就在我们要在一个站下车时,我老姐就问些问题

当我下了车之后,怎知道一回头看,她还在车上

惨咯~~!!巴士一走,我也跟着跑,像个傻婆一个

然后就看看她会被载到哪里去咯。。还是在KLCC meet 好叻?

之后她就在离我不远的某个地方下了车之后,我跑去找她

好好笑的。。。。

“Adik saya dah turun, saya belum turun"

结果有一位乘客笑到哈哈哈~~!!


这是什么什么嘛????????????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