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做drawing显掉去了

明天还有drawing要做叻。。。哦天啊~~

GD还是一面给VINOD拒绝,算吧。是我做到很烂而已

OHYeah~~班长明天傍晚陪我去买菜~XD

顺便跑去他家那里玩~~噢hohohohoho~~几百年没去他家玩了

死小包,每次酸我跟班长,爷爷也是一个

懒惰跟她们吵了,就讲跟班长拍拖gai gai 了

班长在MSN听我将说,立刻讲DIUUUUUUUUUUUU 一声

XD XD XDDDD

哈哈~~我们班的班长真可爱

不熟悉我的人,误以为是啦~~我也懒得解释了

熟悉我的人,也照样玩我~~唉......

班长的人很啰嗦的啦,普通女孩应该受不了的

只有我这傻傻变态女人才可以跟他讲一堆大道理出来瓜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