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杂杂杂

婉凌与我

大家都很努力hor。。

我要红色的~~!!

小碧瑜与我

已经进行两天咯,明天是最后的一天啦

GD 再不被Approved的话,觉得自己好烂一个叻。。。天啊~~

最近的天气实在热死了,今天摆档热到半条人命了

又变黑了,算了吧。。。操步也做过,camp也去过,国民服务也去过,怕什么?

上个星期有几天都在班长家玩~~哈哈~~

他的电视机好大噢~~!!很有家的感觉叻~~而且又干净~~

他家还舒服过我家。。。。=.=

那天我跟安娣去他家上网~~看了鬼片又又再看花木兰

自己心不定,跑去看戏了~~天~~~~~~~~~~~~~

噢~~今天好像要去政府医院拔牙叻。。算了吧

叫我妈妈带我去私人的还是比较好。。。。

啊。。。新年兼情人节是否要送他一封信息呢?

看来写恭喜发财,事事如意就OK的啦~~说真的,我显了哦

有新对象就没问题啦~~哈哈哈~~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