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就是喜欢自找烦恼

在上课时拍的。。。真无聊到没事做。。。

跟主席一起KUSO~~

两人走火入魔了。。。

我就是很喜欢自找烦恼的人

有东西没东西的。。。

之前我跟一俩为男性朋友提到感情的话题

首先他们都先劝我先别急,读书先啦

到最后也不是一样,最后也自身难保。。。。 XD

真是的,讲是一回事,做又是另一回事

唉~~~~~~~~~~我老妹也曾经问过我,我人呆呆的,应该会有男朋友吧?

我那懂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.=

活了那么二十年,都不懂恋爱是什么。。XD

哈哈哈哈~~~~~!!!!!就等着瞧吧~~

没办法,我的事业心渐渐地消失似的。。。=.=

都不懂要做什么了,就想平平凡凡但有点高潮的生活

我最近不是低就是高,高也高不到哪里去~~低就低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下文了

*臭老姐,看了就算啦,别岁岁念~XD

2 comments:

Cupid said...

wahh.. u know i wanna comment u hor. where is my dolls anyway? i need to give ppl ady.. put strings to the dolls a remember!!

Hulls44 said...

erm~I nid to ask pee yee






`